夏虫小姐

我等你 二十二章

宋轩洗完澡出来时,刘文正在换被罩。

因为脚踝受伤了,站的不是很稳。

宋轩见了快步走过来,说道,“你放着,我来。”“你会么?”刘文笑着问了一句。

刘文虽然唇角带着笑,但是,眼里却没什么笑意。“……”宋轩没说话。

不会换被罩的宋轩就站在床边,看着刘文换。

“学会了么?”刘文问。

“嗯?啊,应该会了,挺简单的。”宋轩回道。

“那下次你来换,我去洗澡,你先睡。”

刘文说完,没有给宋轩细思这个问题的时间,便向着浴室走去。

“哦……”宋轩后知后觉的应了一声。

脑子里想的还是刚才刘文换被罩的过程。

房间打通了,床也换了一张更大的。

宋轩靠坐在床上,看着另一侧的枕头,感觉中间还能再睡两个人。

宋轩把自己的枕头往中间挪了挪,看着距离··…···

又把刘文的枕头往中间挪了一下。

做这个动作时,宋轩的唇角染着淡淡的笑意。

刘文从浴室出来时只穿了短裤,身上也是胡乱擦了擦,水珠都还在。

一步步踮着脚走路,装的还挺像。

刘文坐在床边时,便注意到了,原来他摆放的枕头,变了位置。

嗯,他家宋轩是多想和他睡的近一点。

刘文上床时,顺手又把枕头往床边挪了挪。

宋轩就那么看着自己挪过来的枕头,又被刘文给挪了回去。

削薄淡色的唇,微微一抿,说不出的郁闷。

宋轩背对着刘文躺下时,也把自己的枕头往外挪了挪。这一个动作,明显带着气。

刘文看着宋轩这个小动作,唇角那抹坏笑更深了。

他刘文的人,总要调教好,心里眼里只有他一个人才行。

“关灯!”宋轩闷闷的说了一句。

“嗯。”刘文听话的应声道,顺手就把灯给关了。

看来是真的生气了,都忘了自己怕黑,还让他关灯。

其实刘文不知道,因为他在身边,宋轩又何惧黑暗。

心里有光也有暖,哪怕只有一点光亮照进来,他也不会再怕。

所以,即便是关了灯,他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瑟缩发抖,惶恐不安。

只是气的一直在扯着被子,扯被子的动作一下又一下。

床是很大,但是,被子就是正常大小的。

宋轩扯被子,两人中间又隔着距离,刘文就没被子盖了。

刘文知道宋轩是故意扯被子的,就这点小心思,无非是让他靠过去而已。

但是,刘文并没有动,而是撑着手臂起身,从沙发上拿过搭在上面的薄毯。

整个被子都被宋轩给扯到了自己身上,淡色的唇角微微勾起。

等着刘文自己靠过来,宋轩没有深想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毕竟他本是不太喜欢别人靠近的性子。

可是,现在他却想刘文靠近他,靠的越近越好,把他拥入怀里的那种近。

谁知等了等,刘文还是没有靠过来,手向后伸去,却碰到了被子……

那微微上勾的唇角,又压了下来,紧紧的抿着。

宋轩有些赌气的闭上了眼睛,谁稀罕,让你抱。


翌日

刘文起床看到有人给他发消息,点开是一张照片。

看到这张照片时,刘文那双桀骜不驯的眸子,微微一眯。

搭在桌子边缘的手指,有节奏的轻敲着。

照片是严浩翔发给他的,他把电话打了过去。

“照片怎么回事?”刘文看了一眼卧室,低声问。

“校内网出现的,刚一上传,我就让人给截住了,这是针对你家宋轩的。”严浩翔打了一个哈气回道。

“把人给我找出来,这事压下去,别让宋轩知道。”刘文说完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照片里,抱在一起的两个人,是宋轩和张源。

不一会宋轩就从卧室出来了,刘文赶快挂断电话,叫宋轩一起吃早饭。

吃过了早饭,即便是气着,宋轩也没走。

“不去上课么?”刘文坐在沙发上问。

“你赶我走?”宋轩回问,语气不太好。

所有的气都来自于昨晚的分开睡。

刘文不说话,就那么笑着看着宋轩。

但是,那眼神却透着无奈,丝毫都没有掩饰,就是为了给宋轩看。

从早上起来,他家宋轩就是这副处处找他麻烦的样子。

就像是,洗漱时,他给他挤好了牙膏。

宋轩却直接回了他一句,“我没长手么?要你挤牙膏。”

刚才吃早饭时,宋轩刚喝完一碗汤,他起身要给他盛汤。

宋轩就又来了一句,“我没长手么?要你盛汤?”他家宋轩那温润的性子,现在,在他面前一点都寻不见。

其实他知道宋轩是心疼他脚踝受了伤,不让他动,但是,好话却不会好好说。

起初,宋轩还能和刘文互相看着。

不过十几秒后,宋轩就败下阵来。

转过头去,不看刘文,微微抿着唇,那赌气的样子,透着几分可爱。

刘文什么都不知道,却要承受他的无理取闹。

他也是够闹的了,但是,他就是想闹······

“我走了!”宋轩起身,闷声道。

“嗯,路上小心,晚上想吃什么?”刘文靠坐在沙发上,笑着问。

“我不回来!”宋轩说完就走,抬腿时还带掉了茶几上的一本书。

看了一眼掉在地毯上的书,宋轩没捡。

刘文的手指在抱枕上轻轻地弹跳着,唇角勾起漫不经心的笑意。

虽然照片让他很恼火,但是,宋轩已经把他这里当成了家,这多少也算是哄到他了。

这个时候,就是要若即若离,忽冷忽热。

才能让宋轩晕晕乎乎的投入他的怀抱。

“你不回来,我就去学校接你!”

刘文看着宋轩的背影沉声道,那声音里带着玩味的笑意。

宋轩的步子一顿,转过身来看刘文。

微恼的眸光落在他受伤的脚踝上。

而后不满道,“不知道自己受伤么?还乱跑?”

“谁让你不回来。”刘文微眯着眸子,看着气恼的宋轩开口道。

这小模样,像极了不满的妻子,在数落丈夫的不是。

“我回来就是了!”宋轩说完这话,那温润的脸上,又染上了薄红之色。

“嗯,你要不回来,我就去接你。”

刘文说完,回应他的是宋轩微重的关门声。

刘文唇角勾着笑,那笑越发的深邃,这脾气·…···


宿舍

张源洗完澡出来,见到宋轩坐在床上,眸子里闪过一丝诧异。

张源擦着头发走过来,笑着问了一句,“吃饭了么?”

“你先把衣服穿上。”宋轩说道。

“我没想到你会回来……”张源说着走到自己的柜子那里。

随手拿出一件T恤就穿上了,而后坐在自己的床边上,开始擦头发。

一般张源不说话,宋轩从不会主动开口。

宿舍就会陷于针掉在地上,都会听见的寂静中。

宋轩几次抬头看向张源,那温润的眸子里的神情,就是有话要说。

可是却迟迟不开口,在知道自己对刘文有了不该有的感觉后。

宋轩,能想到聊一聊的人,就只有张源了。

他想和他聊一聊什么是喜欢,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

那个小猪佩奇根本就不能聊,嘴里就没有一句正经话。

“在想什么?让我猜猜·…···”

张源放下手里的毛巾,看向宋轩说道。

两人是床对着床,中间空出两米多的距离。

之前还嫌过窄的距离,此时,也变得宽阔起来。

宋轩没说话,就那么看着张源,等着他开口。

他想知道一向了解他的张源,是不是真的能猜到他想的是什么。

“你在想什么是喜欢?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对不对?”

张源的声音很好听,宋轩是温润,而他是润细。

虽然这话说的是问,但是,是肯定的。

宋轩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惊讶之色,虽然匆匆闪过。但是,还是被张源看到了。

他笑了笑,仿佛这样的惊讶,就在他的意料之中。

在张源面前,宋轩没有秘密,这是他早就知道的。

因为张源有着一双洞察人心的眼。

从人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中,他就能分析出很多事情来。

宋轩曾开玩笑说,张源应该去学心理学。

“我说的对吗?”宋轩不说话,张源笑着开口问道。

“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是说喜欢……”

宋轩不知道要怎么来表述这个问题。

似乎是知道宋轩不会表述,或者是不好意思直接问这个问题。

所以,张源直接说道,“我就说说,我喜欢别人是什么感觉吧!”

宋轩没有说话,静静的等着张源说。

他想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喜欢一个人,眸光一直都停留在他身上。”

“就是看不到他,会不舒服,心里发闷。”

“看到他,即便是阴雨天,也觉得那是阳光明媚的好天气。”

张源摆弄着手里的毛巾,笑着说道。

宋轩那一双温润的眼睛,一直看着张源手上的动作。

听着他说的话,看到会欢喜,看不到会烦闷······

喜欢的人在哪里,眸光就在哪里·…···

这是喜欢吗?

“他要是和别人有说有笑,就会……嗯,会吃醋。”

“在我的心里,他就是我的,你他对别人笑,或是和别人说话,我都会气。”

宋轩抿了一下唇,看了看窗外,又看了看书桌。

那双温润的眸子,竟无处安放。

心也在不受控制的跳动着,他对刘文是这个感觉,丝毫不差,甚至是更深。

张源起身,他走到宋轩的面前,而后蹲了下来。

轻轻的叫了一声,“宋轩,你看着我。”

张源的声音仿佛是带着一种魔力,能让人的心安定下来。

现在的宋轩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活成张源的样子。

宋轩看向张源,睫毛微颤。

张源唇角的笑,让宋轩蓦地就心静下来。

“我在看着你,而你看的却是……”

“看谁?”宋轩脱口而出问道。

他在看谁,答案就在脑子里,可是,他还说问出口了。

张源握住宋轩的手,“看你喜欢的人。”

看你喜欢的人……

张源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

他有表现的那么明显么?

那刘文会不会也看出来了?

宋轩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很乱,很乱!

耳边又是张源的那句话,宋轩,我们是一样的,你和我一样。

他和张源一样,也喜欢男生?

他喜欢的是刘文吗?

“要我告诉你,你喜欢的人是谁吗?”张源笑着问宋轩。

“不·····”宋轩直接回道。

他不知道对刘文算不算喜欢,不知道……

看着宋轩眼里的慌乱和茫然。

张源微微叹口气说,“是不是很矛盾?在他面前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甚至是有些害怕,怕被他知道你的心思,而出现你所不能承受的境况。”

听着张源的话,宋轩怔了一下,而后点了点头。

“这条路挺难的,如果你不能确定,他对你也有这份爱意,就什么都不要说,保持现状就好。”

张源的话,一字一句宋轩都听了进去。

之前的那种混乱不安,此时,都像是得到了安抚。

刘文对他应该是没有那份爱意之心的·…···

这时宋轩的手机响了,电话是宋榭打来的。

张源就蹲在宋轩面前,所以,也看到了来电。

看着宋轩那怔怔的样子,笑着说了一句。

“其实你也可以和你哥哥,聊聊这方面的事情,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这条路很难,亲近的人要是能接受,会走的容易些。”

宋轩看着张源,笑着说了一声,“谢谢。”

宋榭给他打电话,那就是他回来了。

只是宋榭这次回来的有点突然……

网球场

宋轩走过来时,宋榭正在打电话,眉心微蹙,脸上带着疲惫之色。

见宋轩过来,便把手里夹着的烟捻灭了。

宋轩上了车,便听到宋榭说,“妈,这事以后再说,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宋榭的声音带着几分无奈。

原来是在和妈妈通话,听着这话的意思,妈妈又在催着哥哥找个女朋友了。

“妈不说了,我接到轩轩了,要开车,这事······你就不要再琢磨了。”

宋榭说完直接挂断了通话,而后揉了揉眉心。

“晚上想吃什么?”宋榭问宋轩。

说到吃,宋轩就想到了早上他走的时候,刘文说的话。

说他不回去,他就要来学校接他。

“吃什么都可以。”

宋轩回话时,拿出自己的手机给刘文发了一条短信。

[我哥哥回来了,晚上我不回去了。]

学校体育器材室

这里是老学区的器材室,废弃很久不用了。

刘文看着自己的手机,一条消息看了有三分钟。

呵,碍事哥哥回来了,宋轩就不回家了。

刘文收了手机,并没有给宋轩回复消息。

为什么不回,那是因为他知道。

这个消息不回,宋轩就会一直看手机,坐立不安,胡思乱想。

这时,严浩翔和马嘉祺带了一个人进来,那人低着头,一副害怕极了的样子。

刘文就靠在满是灰尘的桌旁,这房间里就没有没灰的地方。

玻璃窗上都挂了一层灰,橘色的霞光透进来都是灰蒙蒙。

那橘色的灰晕染在刘文的身上,使得他那嚣张的痞气中,又透着几分慵懒来。

“人带来了,一句话都不说,人怂胆子小,却嘴硬的很。”马嘉祺在那人的背上锤了一下,说道。

刘文微微眯着眸子,看向那人,手指在自己的头上挠了一下。

“知道为什么请你来么?”刘文微微侧头,唇角勾起一抹阴狠的笑,开口问道。

一个“请”字,听的严浩翔都笑了,这特么的是请么?人家在宿舍睡着觉,就被他们给拽了出来,和请沾不上边吧?

那人瑟缩着,抬头看向刘文,那张斯文的脸上,苍白无血色。

唇动了动,没有说出话来,因为他确实不知道,为什么把他“请”来。

这几个人一看就不是他们学校的学生。

“你妄想动我的人,活腻了是么?”刘文那双嚣张的眸子,微微一眯,冷声道。

那人的眼倏然瞪大,一副恍然后知的样子。

才想起来,自己做了什么,但是,这恍然之后,却又是强装茫然。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就是个学生,我···能动谁,你们一定是搞错了。”

“还特么的嘴硬。”马嘉祺对着他的小腿就踹了一脚。

那人身体单薄,一脚就被踹跪在地上。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说的是什么,我谁都没动,真的谁都没动……”那人跪在地上哆嗦道。

刘文起身,迈着慵懒的步子,走了过来。

站在那人面前,俯视着他。

修长的腿微微抬起,鞋尖勾起那人的下巴。

刘文微微侧头,如君王登顶,霸气尽显。

微眯着眸子缓缓开口道,“宋轩,我的人。”

一个微微眯眼的动作,都让周遭的空气,瞬间冷了几分。

那人仰着头看着刘文,在听到宋轩的名字时,便僵住了。

他知道宋轩惹不得,

可是,他处处受宋轩的压制,憋屈的很。

宋轩是学校最高分,学习上没有人比得了他。

宋轩不抽烟不喝酒不闹事,根本抓不到错处。

但是,偏偏老天有眼,让他意外撞见了他和张源抱在一起。

之前就有传过他们两个关系不正常。

张源给宋轩洗衣服打饭占座位,干的那些事,都是男朋友给女朋友做的。

所以,他才拍了照片,铤而走险发了校内网,却不想竟被人给删除了。

应该就是眼前这个,一看就不好惹的男生,给拦截的。

“我认··…··认识他,我们学生会主席。”那人哆嗦着说道。

刘文唇角一勾,一脚就踹在了那人的胸口上,直接把他给踹倒在地。

“我这人,只对宋轩有耐性,懂吗?”

刘文一脚又踩在那人的小腿上,力道不轻。

“啊··……”那人疼的嗷的叫了一声,疼的坐了起来。

刘文这一下不会让他的腿断了,但是,也足够他疼的要死。

“就一个问题,照片你都发给谁了?”刘文不耐烦的问道。

就如同刘文自己说的,他的好耐性就只给宋轩。

那人疼的脸色惨白,额头上布着汗,牙齿都在打着颤。

那人咽了一口口水,他不是个傻子。

被抓到这里来,就只是发校内的照片,和那篇说宋轩和张源的谈恋爱的细节。

他就知道他完了,这些人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不能再说了,再说他今天就得死在这里。

不能说,校长那里,还有宋轩的家里,他都送了照片和恋爱细节的文字。

他真的不该鬼迷心窍去招惹宋轩,但是,这会后悔已经晚了。

那人不说话,刘文又一脚踩在了他的另一条腿上。

“啊,没有,我没有发给别人………”

“我就只发了校内,我真的就只发了校内,但是,已经被管理给删除了。”

“照片就在我手机里,我没有备份,我说的是真的。”

“我就是不满学生会会长给了宋轩,而他还一副不愿意干的样子。”

“我就是嫉妒他,才会发了照片·…···”

“你们放过我,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刘文给了严浩翔一个眼色,他拿出那人的手机,在里面看到了那张照片。

给刘文看了一眼,然后又把能传照片和存储的app都看了一遍。

最后把那人的手机给摔了!

刘文上前一步,再次抬起脚,但是这一脚没有落下。

而是悬在了那人的腰腹下方,话都没说,脚一点点下落。

那人倏然的瞪大眼,两条被踹了的腿,这会疼的他不敢动。

这个地方要是被踹一脚,他这辈子就毁了。

刘文的下颌隐隐咬合着,就这样的杂碎也敢嫉妒宋轩,他也配。

“校长,校长那里也有照片,求你放过我,放过我,我再也不敢了……”那人惊慌的喊道。

那人话音落下时,刘文的脚也落下了。

接着就是惨叫声……

刘文删除了校内的照片和文章,却没想到校长那里也有。

刘文更没有想到,那人还没有说宋轩的家里也送去了照片。

他想竭尽全力的去护宋轩周全,让他只见阳光闻花香。

却不想,也总是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霆湾小区

吃过了晚饭后,宋榭一连接了好几个电话。

宋轩坐在沙发上,这里是他住了很多年的地方。

可是,这会人在这里,心却不在这里。

他想去的地方,是刘文的公寓,想吃他做的饭菜,想和他在一起。

但是,他一直都没有回去。

因为刘文的不回消息,让他一直想打电话过去的心思,也被阻止了。

宋轩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也会有因为一件事,而这么心神不宁的时候。

宋榭打完了电话走过来,坐在了沙发上。

看了看宋轩,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

最后把手机放下,说了一句,“和哥哥聊聊天吧!就是随便聊聊。”

宋榭不是个愿意聊天的性子。

但是,老贺和他说,针对于叛逆期的孩子,还是要多沟通,多倾听。

所以,他才想要和轩轩聊聊天。

宋轩看着宋榭,想到了张源的话,和你哥哥聊一聊。

身边的人理解支持的话,这条路会好走一些。

宋轩那温润的眸子微微闪了闪,问了一句,“什么都可以聊么?”

“嗯,什么都可以和哥哥聊。”宋榭沉声道。

“我…·…好像喜欢一个人。”宋轩抬头看向宋榭说道。

宋榭听了宋轩的话,微微一怔,而后眉心蹙起。

轩轩有喜欢的人了,这让他很意外。

他也没有想到轩轩一开口聊,就是说这方面的事情,这有点不像轩轩。

他以为轩轩会和他聊聊书,或是说说李天泽的那只狗。

这时他才有了一种,宋轩已经长大了的意识。

已经到了会喜欢别人,可以谈恋爱的年纪了。

然而这个认知,让他有点措手不及。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宋轩和一个女孩子谈恋爱。“喜欢谁?轩轩你还小,可能会分不清楚喜欢还是别的什么。”

“哥哥是想说,你现在谈恋爱有点早……”

宋榭大概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他挺乱的。

也是因为喜欢这件事,让他猝不及防。

在他的心里,宋轩就是需要被呵护的孩子。

却不想他已经到了会喜欢别人的年纪了。

有那么一种感觉就像是,自己珍藏了很久的东西,就要被别人收藏了。

感情这方面的事情,宋榭不知道要怎么说,因为他本身就没有谈过恋爱,不懂。

他不知道要怎么和宋轩说这个话题。

宋轩看着宋榭,那温润的眸子在灯光下,闪动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星芒。

宋轩的眸子特别的漂亮,透着自然的纯粹和干净。“如果我说,我喜欢的那个人是男的……”

宋轩身子向后,靠在沙发上,温润的眸子微微闪了闪,开口道。

宋榭用了足足一分钟的时间,来消化宋轩的这句话。

男的……

他应该是没有听错的,轩轩说他喜欢的人……是个男的。

他是看着宋轩长大的,他是不是在和自己开玩笑,他看的出来。

他说的是真的,不是开玩笑。

他家轩轩说他喜欢一个男的,虽然说的是好像,可是,却已是喜欢了。

“谁?”最后宋榭开口,只是沉沉的问出这么一个字来。

宋轩放在腿上的手微微收紧,而后又松开。

“是刘文,还是你那个舍友?”宋榭的声音软了几分,那是不易察觉的哄。

似乎是在哄着宋轩,来和他说这个问题。

可是那一双冷沉的眸子里,染上的火气,却是藏不住的。

这两个人是宋榭能想到的,第一个跃入他脑子里的名字就是刘文。

只因为他家轩轩因为那个刘文,和他吵了好几次。

随之而来的就是轩轩的那个舍友,毕竟两人在一起朝夕相处么,很有可能会日久生情。

听到刘文的名字,宋轩刚松开的手,又蓦地收紧,而后本能的避开了宋榭的眸光。

“好,你要是不想说是谁,我不问。”

“那你告诉哥哥,你是想要和他在一起么?”

宋榭真的不是个有耐性的人,更不是温和的人。

能让他用着所有耐性,去问一件事的人,只有宋轩。

宋榭是出了名的冷,不管是面对谁,永远都是面无表情。

不管是对谁说话,他也永远是一个语气。

“就只是好像喜欢他,要不要在一起,我还没有想过···.…”

宋轩开口,温润的语气里,能听得出纠结。

他没有想过要不要和刘文在一起,因为他不知道刘文是个什么心思。

刘文只说过想和他一起玩,喜欢和他玩,再无其他。

所以,他没有想过要不要在一起这个问题,他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轩轩,既然没想过就不要想,你这是不正常的,这个喜欢就此打住。”

“不正常吗?”宋轩再次抬头看向宋榭,那温润的眸子里,带着茫然不知的神色。

宋轩没有觉得喜欢男生,有什么不正常的。

当张源说他喜欢男生时,他也没有觉得不正常。

喜欢一个人,和贫穷富贵身份地位没有关系,也该和性别没关系。

喜欢就是喜欢,不该是这样么?

这样的事情,在宋榭那里,就是不正常的事情。

“当然不正常,正常的是,找个喜欢的姑娘,结婚生子。”.

宋榭这话说的很严肃,他是真的怕宋轩走上弯路。

“可我不喜欢姑娘,我就喜欢······他!”宋轩直接回道。

丝毫都没有犹豫,这话是脱口而出。

就像张源对他说,“我不喜欢女孩”一样。

说的自然且坦荡……

宋轩说完这话,内心也是有着小小的震撼。

对的,是震撼,不是吃惊。

仿佛是冲破了束缚,又仿佛是找到了方向。

那种感觉宋轩说不清,心口仿佛是燃着一团火,炙热着。

宋轩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但是,他却知道,自己从来没有喜欢过哪个姑娘,从来没有过。

听了宋轩的话,宋榭倏然站起身来。

“轩轩这样的话你不许再说。”宋榭的声音很低很沉,就如同是暴风雨来前的低气压。

宋轩站起身来,那温润的眸子,迎向宋榭那震惊的眼。

“我不喜欢姑娘。”宋轩又重复了一遍这句话。

“宋轩,闭嘴!”宋榭放在身侧的手,蓦地握成拳。

额头上青筋凸起,透着狰狞的痕迹。

宋轩看着宋榭,最疼他的哥哥都是这个反应。

家里的人要是知道了,又会怎样?

“我喜欢谁,是我的事,用不着你管,我就不该和你说。”

宋轩说完这话,就向着洗手间走去。

他以为宋榭会理解他,会站在他这一边,可是,却不想他会这么大的反应。

这好像是宋榭第一次和他发这么的火,好像他喜欢一个人,是多么不可饶恕的事情。

“站住。”身后传来宋榭恼怒的声音。

“我不能管你了,是吗?”宋榭的胸膛剧烈的起伏着,火再也压制不住,毕竟这不是小事。

“嗯,不能。”宋轩回手关上了洗手间的门。

宋榭站在那里,脸色阴沉的可怕。

看着紧紧关上的门,宋榭觉得他和宋轩之间,竖起了一道墙。

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这所谓的叛逆期,是不是太过于严重了。

喜欢男生……


评论(5)

热度(8)